EUREKA

山水有相逢

留白のkiss

洒狗血,洒狗血了,不甜不要钱。

1.槲寄生

白敬亭不知道为什么刘昊然要把整个屋子都挂满了槲寄生,他进门的时候冲刘昊然说,你知道我从来不过圣诞。刘昊然嗯嗯啊啊一阵儿,说就随便聚一下。屋里还有一些朋友,围在一起开黑,或者玩儿桌游。

窗外灯火通明,白敬亭脱下他的宝贝aj也往人堆里扎。刘昊然是做东的,酒店住惯了,他厨房里什么都没有,都是点的外卖,他摆了好一会儿盘。白敬亭编辑ins的时候突然收到小刘老师的微信:你进来帮我。

白敬亭寻思刘昊然是有毛病,几步的距离还非要发个微信,不过他还是“腾”地起身往厨房走。小刘老师把人一拉就捞在怀里,他很纯情地问了一句,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外面叽叽喳喳的,有人在喝酒,有人在说话,不知道有没有人往厨房里望。白敬亭愣神的功夫,刘昊然指着厨房里挂的一圈儿槲寄生说“不能拒绝哦。”白敬亭嘴硬了一句,幼不幼稚,最后自己亲过去。

白老师出去的时候说,想亲就亲呗,挂那么多槲寄生是干什么。

2.剧本对戏

刘昊然最近接了部青春疼痛小说改编的电影。他知道白敬亭在附近出外景,晚上白敬亭给他打电话,“不是说让我帮你对戏吗,我到你酒店楼下了,准备准备开门。”

不出一会儿果真有人敲了两下门。白敬亭裹着围巾,帽子口罩墨镜一应俱全,进门就胡乱扯掉,嘴里叨叨着刘昊然事儿逼。

他径直走向沙发,长腿一撩半躺在沙发上,然后抬眼示意刘昊然把剧本儿拿来。他一瞅剧本儿,眼皮一翻,什么狗屁不通的剧情,于是出声控诉“又要我给你搭苦情男二的戏?”刘昊然冲他粲然一笑,说“不是,你搭把女主的戏。”

……

刘昊然:“我下个星期就要出国,如果你让我留下来,我就留下来。”

白敬亭:“那对你来说是最好的选择,我不会阻止你。”

白敬亭压抑住心里对这剧情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吐槽,努力演绎他的女主剧本。忽然刘昊然说,我觉得这剧情不够好。白敬亭心说,对吧!接着刘昊然继续说,怎么着得加个吻戏。

白敬亭心里卧了个槽,那边儿刘昊然凑过来就要亲。他把人一推,嚷嚷道,对戏是一个价钱,给亲是另外的价钱。然后就被刘昊然捞过去结结实实地接了个吻。然后刘昊然又笑得跟个傻逼似的,眼里亮晶晶的,他张口就说,给你买鞋!然后又去啃白敬亭的嘴唇和下巴。末了心满意足的又在白敬亭嘴上吧唧一口。

白敬亭整的面红耳赤,脖子都显现出一层薄薄的红。他把剧本儿一盖,扔在茶几上,不耐烦的摆手,不对了不对了!

气不过一样,又加了一句,不许加吻戏!

3.Pocky Game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刘昊然一拍桌子,“大冒险!”他眼角一弯,又补充一句“真男人就得玩儿大冒险!”

“挑选一个人跟你玩儿pocky game!”

刘昊然苦恼了一会儿,拆开一盒pocky就往白敬亭嘴里塞了一根。白敬亭看着刘昊然的脸突然放大,一时没反应过来,就被周围的起哄声吓得瞳孔地震。

白敬亭一动不动,眼看着刘昊然咬着另一端越来越近,鼻尖贴鼻尖的时候他想说够了吧,最后一点pocky就和刘昊然的舌尖一起送进他嘴里。刘昊然这个举动不亚于踩在他的aj上带给他的震惊。但是旁边有人比他先骂了一句“我靠。”

刘昊然坐正身子,咳嗽一声,说道“早就说了我不是什么直男!”

4.流感

白敬亭打给刘昊然的时候,电话里传来一阵鼻音,他不自知地拧了眉。

“吃药没有?”他语气不是很好,刘昊然哼唧了一声,白敬亭一向拿捏他很准,又说“回答吃还是没吃。”那头一阵窸窣,最后刘昊然只好说“没吃。”

白敬亭提着保温桶在门口找了好一会儿钥匙,最后还是刘昊然开的门,流感让他看起来有些萎靡,他半眯着眼叫了一声“白白。”

白敬亭推开他就往客厅走,“过来喝姜汤。”他把保温桶放在桌上就去拿碗,回到客厅的时候刘昊然就瘫在地摊上。他踢了刘昊然一脸继续说,“喝完了赶紧吃药。”后者哼哼唧唧说不爱喝,没有脸皮地只要抱。

“这玩意儿有这么难喝?我亲自做得!”白敬亭忍着没发作心想不跟生病的小孩儿一般见识,自己盛了一碗就喝了一口,还没吞下去就被刘昊然摁着贴着嘴用舌头卷过去。刘昊然很满足的抿了下嘴,声音是不同于平日的哑,“嗯,不怎么难喝。”

白敬亭想自己这波挺亏,揪着刘昊然的睡衣领子又亲上去。

5.做/爱中

刘昊然从背后环过来,一伸手把火关了,他温馨地去蹭白敬亭的后颈,然后把手伸进白敬亭的睡裤。

白敬亭差点站不住,只能扣住琉璃台的边缘。刘昊然小小心地贴着他,说你叫出来也无妨。于是白敬亭真的没再忍,拔高声音,过后亲昵地索吻。

刘昊然顺从地贴上他的嘴唇,两人接了个不合气氛的颇显温情的吻。刘昊然疑心白敬亭吃了什么糖,稍稍喘了口气,说了句,哥,以后少吃糖。

[写着玩儿,你们看着玩儿,最近留白枯水,我不能放任自己饿死,这俩男的啥时候复合啊!我要爬墙了。]

[最后,谢谢上篇评论区小伙伴的留言,你们都很可爱。]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